東施笑顰

以後看緣分更文,拜拜

【王者13(下)】

  【御泽】

  【架空】

  【真心甜文,我从来不写虐文(个屁】

  【私设多到爆炸,严重ooc】

  【属于长篇的文】

  【古风】

  以上雷者请勿观看,感谢你的配合。

  

  《王者(13下)》

  

  35

  

  一曲落下,泽村粗喘着大气完成了收尾的动作,一旁的高岛礼收起了原本摸下巴的动作,「虽然还是有些地方做的不是那么好……」说着说着她直视了泽村,刚跳完一曲的泽村还没稳定呼吸就急忙的看向她,只见她勾起一抹笑意,泽村的眼睛仿佛是在闪烁的样子,夕阳般的双眼有那么一瞬间不像是原本的颜色,但等高岛想要在看清楚时却什么也没有,“难道是我眼花了?”她甩了甩头,视线回到泽村身上,「嘛,今天就到这吧,回去休息吧」说完的她正准备转身走人时却被泽村叫住。

  

  「那个!我能在这里练习吗?」泽村眨着那双好看的眼睛说着,呼吸稍稍的顺过了没错但红润的双颊看上去可爱的想去揉上一把,脸上的汗液顺着他的脸蛋滑落。

  

  「别太晚回去,对了,明天克里斯让你去训练场,就不用过来了」说完后她没有等到泽村开口回答便离开了。

  

  得到允许后他又是蹦又是跳的来到亭子的中央,随即的转了一圈,「自由!」他笑的就像是孩子一样,白虎悠悠的晃了出来,庞大的身躯也只是占了亭子里的一小部分,“看上去很傻呢,荣纯”白虎瞇着如同天空般清澈的眸子,脑内回荡的声音就像是在告诉贪玩的孩子会被虎姑婆抓走的语调,带着一丝的无奈但神情缺十分的柔和。

  

  「才没有傻!虎你总是瞎说,就跟那个假瞎子御幸一也……」“一样”两个字还没脱口而出时身后传来那不用膝盖想也知道的人……

  

  「我怎么?还有谁是假瞎子!」一袭军绿的衣袍显眼的在亭子口,但刚刚他手上拿的书卷好像不见踪迹了反而是多了一件黑色的披风,当然脸上哪个标志性的透明琉璃也没少戴在脸上,那俊美的脸上挂着笑意,嘴角上扬的好看,那双侵略性的双眸直直的看着泽村就仿佛在看着猎物一样。

  

  「御幸!你、你怎么在这里!」泽村真的是被吓到差点跌到白虎的身上,他转头看向了哪个人,那人出类拔萃的身形不禁会让人看的入神,相貌更是不得了,他自己也曾看过御幸被宫女表白什么的,但泽村想那可是御幸啊!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如此恶劣的人,大概是眼睛出了什么问题,但撇除个性的话,他其实是十分优秀的人。

  

  御幸被逗笑了,而且那人脸上还泛起一丝丝的绯红,「忘了我也是要跟去的好吗?我来监督你练好了没」他缓步的走向泽村,脸上的笑意像是被封存一起来的蜜,甜的泽村傻愣愣的看着他走到身边,或许他们都没注意到自己离对方有多么的靠近,泽村抬起眼看向他,明明和自己只差一岁,但身体上为什么感觉差上很多似的,他不满的戳了戳御幸的胸膛,这淘气的模样御幸本人自然是看在眼里的,「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此话一落就看到一只炸红脸的泽村后退了几步,「我、我不是断袖!」夕阳红的双眼就像是收到主人脸上的那股燥热变成了鲜红的红色,怎么说……看起来挺可口的,御幸下意识的舔了舔被风吹的有些干燥的唇办,“好想咬……”他盯着泽村慌乱的神情到勾起了一点兴趣,他一步步的逼近泽村,「那、那个!」泽村看着他每走近一步就退两步,逼到最后在泽村要撞上身后的柱子前他轻巧的将泽村搂进了怀里。

  

  「你不是我就不能是了?嗯?」身高上没有很明显的身高差,但御幸的身高刚好让他的嘴在泽村的耳侧,低沉的磁性嗓音让怀里的人听的耳朵都苏成好片,他将早就潮红不退的脸蛋埋进了御幸的胸膛,御幸看着他脸红红到了耳朵以及后颈,模样可爱的不得了,虽然他不是断袖就是了。

  

  就在泽村稍微的回神后才发现自己埋在了别人怀里正要挣扎的时候那人放开了,「跟你开玩笑的哈哈哈」御幸脸上挂着露出牙齿的笑容但不知为什么他莫名的不开心,「御幸一也!这种玩笑才不好笑!」真的不好笑……他努瞪了御幸一眼,怒气能从肉眼可见,御幸的笑容也僵在了一块,虽然泽村是个笨蛋但笨蛋也是有底线的吧,他摸了摸后颈然后东看西看的就是不看泽村。

  

  「我还要练习,不要在这里挡路」你要說話就說啊!虽然御幸那个动作是有那么一点让泽村不知所措,甚至觉得心跳有加快的现象,但为什么在他说是“开玩笑”的时候心里会有种低落的感觉,他眼睛瞥了御幸身后的白虎……很好居然不在了。

  

  御幸听到这句话有些慌了「生气了?」他问。

  

  「没有!你好烦啊,不是还有些天要去市三高了吗?!我得赶紧练习呢!」说完泽村推了御幸到旁边,脸上虽然没有不悦但御幸还真没看过泽村如此慌乱,「那我在旁边看吧~」说完他便厚着脸皮的在边边的地方,随后他才发现奏乐的人不在。

  

  在他要说什么之前泽村已经迈开舞步,华丽的舞蹈却没有音乐的衬托感觉少了一种感觉,御幸悄悄的以不影响泽村为前提之下来到古筝前,修长的手指轻抚了一遍琴面,在看了一下泽村的动作,立马的弹奏了对应的拍子,这可让泽村吓了一跳,但当他看向御幸时,那个人盘起了腿,骨指分明的手指有力的在弹奏曲子,那双深色的双眸正专注於琴上,“这家伙又在做什么……”虽然脑袋是这样想但身体却是跟着琴声舞动,琴声时而悠哉时而紧凑,搭配上华丽的舞蹈动作,视觉及听觉上堪称享受至极。

  

  琴声来到尾端,泽村做好收尾的动作,或许是因为汗水的缘故,让泽村那双动人的双眼变得抚魅了起来,加上他潮红的脸蛋,微开的唇办正小口小口的呼气吸气,这可让御幸心里一缩,倘若泽村去市三高会不会将这样的表情露出来?对于御幸一直盯着自己的泽村有些尴尬,虽然刚刚他是有点不开心,但被御幸死盯着也会紧张啊……

  

  「已經要午時了,还要练吗?」。

  

  「啊?」泽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还以为有什么事……

  

  「怎么?你不吃饭的吗?」御幸皱起了眉间,泽村看上去不像是皮包骨也不是被风吹一下就飞走的那种,但身躯却比自己小了一圈,刚刚把他逼到怀里的时候仿佛泽村被自己圈在怀里似的“身子真小”御幸一也想。

  

  「没啊,等等回食堂吃,御幸也去吗?」泽村歪着头回答,但不知道的是这个动作有多么古灵精怪的可爱,御幸一也将笑意憋到了肚里,话说这小子的气消的还真快。

  

  「我们出去吃怎么样」御幸搂着泽村的肩膀笑着说到。

  

  「我俩?」。

  「对」。

  

  36

  

  已经接近午时的时候了,阳光依旧刺眼的很,但这对即将要入冬的季节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哇!御幸你快看!那是什么啊?」泽村兴奋的拉了拉御幸的衣服角试图让他看向小摊贩们,泽村看上了卖胭脂水粉的摊位,他像是好奇宝宝似的眨着那双好看的眼睛,虽然戴上了初次来青道的那顶面纱帽,即使那双眼睛在黑色面纱下但却没有阻挡那双眼瞳的魅力。

  

  御幸又一次的回了头看向摊贩,他叹气道「……泽村咱们不能先吃完在逛吗?」说实话他都快要饿扁了,本来是想要跟泽村赔罪的,毕竟他说的玩笑话也有点过了,但没想到这小子压根就不是很在意……

  

  见御幸将眉头垂成了八字,微微的嘟起嘴唇,看上去格外的搞笑,泽村也没有多说什么,但看到这样吃鳖的御幸还是忍不住想要使坏一下,「什么嘛……我又没让你请我吃饭,军训的餐厅又不差!」泽村嘟起嘴说道,虽然黑色的面纱这盖住了看不清就是了。

  

  「……好好好,都依你总行了吧?」御幸看着泽村,脑内模拟着他炸毛的样子,虽然觉得很麻烦,但……偶尔这样也不错吧?御幸无奈的笑了笑,「这才是请人的态度嘛~走啦!」泽村牵起御幸的手把他用力的往前拉了一把,原本是想开回一个玩笑给他的但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御幸有点走神,被泽村一拉重心不稳的往他的方向倒去,御幸的反射神经直接的往后稳住重心,可是他忘了泽村可是牵着他啊!

  

  「……」

  「……」

  

  “噗通噗通噗通”泽村听着从他胸膛传来规律的心跳声,一下下都是那么铿锵有力,明明是秋末了,明明是该冷的天了……为什么那么热,泽村和御幸都想着。

  

  还是御幸先回过神来将泽村拉开,「没事就走吧,我知道有家好吃的」他发现泽村带的面纱帽歪了,顺手的给他戴好,而此时的的泽村真该多亏有听御幸的话戴上能遮住脸的东西,要不然他涨红的脸肯定又要笑他了。

  

  泽村压了压戴在头上的帽子回答的一句「嗯」的匆匆跟上走在前头的御幸,万分的庆幸在街上并没有太多人潮,要不然两人被冲散了那该有多糟糕。

  

  大概走了一条街的最前方就看见御幸往店里走了进去,而在一边的泽村看了看招牌“御幸食堂”不由的看的发愣,而早就走进去的御幸看到身后的人儿就这样不见人影了,吓的往外看去,还好人在门口而已。

  

  「不进去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停在门前,但御幸也只是笑笑的伸出手,明明门口也没有什么障碍物之类的……但他却不由自主的向他伸出了手。

  

  「不……这里原来是你家啊?」泽村透过黑色的面纱看到了他伸出的手,他的掌心很大手指也很修长,差点就让泽村伸出手回握他,好险,在有那种念头之前他先迈开脚步站到御幸的身边,两人倒是挨的近。

  

  御幸微微的惊讶了,但他也只有一瞬间,有面纱的遮挡泽村并没有看清,而御幸没有回答泽村的问题,只是轻笑了下「想知道?」泽村点了点头,换来的却只有一抹看不清的笑意,随后听到一句「我饿扁了」泽村突然的感觉世界在旋转,他哇唔了一声,双脚都离开了地面。

  

  泽村想了下大概只有那人会这么对自己「御幸一也!你!你放我下去!」泽村整个人都被他抱在了怀里,而御幸就像是没听见怀里的小兽在嗷嗷的大吼着放自己下去的话,只是怀里的人就真的像是一只被捕捉的小兽似的扭动着,当然,御幸也不是省油的灯,紧紧的将泽村不安分的双手给捉住,「你这样我很困扰呢~一直站在门口什么的,所以我只好抱你进来了,泽村君」。

  

  「什!」御幸突然的凑近害的泽村后退了,谁知御幸一也居然边走边讲泽村的黑色面纱给挽起,在底下的面容是他自己没料到的……

  

  「……没想到你会有那么可爱的脸」。

  「你闭嘴!」。

  

  37

  

  两人叽叽喳喳的声音当然引起了客人的不满,御幸一也若无其事的走向二楼的楼梯,他并没有看见在正好在送餐的妇人,她讶异的看着御幸一也抱着人上了楼,在其他客人的喊话才让她回过神来……

  

  「你可真瘦啊」說話的是御幸一也。

  

  泽村荣纯被他放下来的时候还不忘揶揄他一下,当然泽村立马的给了他一个肘击,但被御幸挡了下来,「什么瘦!?我那是叫有肌肉的瘦!」泽村拿下戴在头上的面纱帽,当他再次的露出那双非比寻常的双眼时御幸还是会被他的眼瞳吸引,就像美丽的花朵吸引着蝴蝶及蜜蜂。

  

  他耸了耸肩,「有差吗?不都是瘦」御幸先坐了下来,被堵的泽村荣纯则是离的他远远的,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眼睛的变化相当的有意思,只是他本人没有什么察觉,“这个假瞎子为什么老爱欺负我啊!”他将怒吼喊在了心里,不过他的守护兽自然是听的到的。

  

  “因为你蠢吧”麒麟没有过多的修饰他的语气,而是非常直白的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反正说多了自己的笨蛋主人也听不懂。

  

  “谁蠢了!”泽村反驳道。

  

  “好了你们俩……不过御幸欺负你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忍忍吧……时间也不多了”白虎含糊的说了一句,的确他们也不打算久留,毕竟他们终究是外人。

  

  但泽村却愣住了,即便原本计划就是不久留,得到双方达成的利益之后就离开……但为什么心里总有一丝丝的忧伤,此时的御幸正拿着筷子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泽村,脸上的表情像是在想什么似的,苦涩到像是自己被塞甜食时候的表情,他心里总有种被绣花针一下下刺着的感觉。

  

  「泽村」。

  

  「嗯?……唔!?」原本像是在思考的泽村突然的被叫了名字,刚抬起头来就被塞了一口肉,御幸的一只手还抓着他的下巴,手指也不小心的压上了泽村的软唇上……但两人并没有太注意,一方面是泽村惊讶到没发现,一方面是御幸自己根本没注意自己的动作有多暧昧……

  

  御幸难得的没有露出使坏的一面,反而是温柔的不可思议,那双深棕色的双眸宛如一座深潭,但清澈的倒映了泽村荣纯的脸,仿佛眼里只有他,「好吃吧~」宛如春风一样的嗓音响起,低沉的声音就像是热风热的泽村的耳尖都红了。

  

  泽村只能一边嚼着嘴里的肉一边点头,「这样就好赶紧吃吧,晚回去我可是会遭殃的」他自己说完便吃起自己碗里的饭,另一边的泽村看见他用筷子的时候不知道该不该说一下……刚刚那筷子的前段碰过自己的嘴,会不会不卫生啊?

  

  这暧昧的气氛也没有维持多久,泽村则是被菜香熏的食指大动的开吃,没几下功夫两人便把桌上的饭菜吃的连渣都不剩。

  

  「不过真神奇,这里居然用你的姓当名字,不怕倒了找不到人吗?」泽村从看到招牌就好奇的要死。

  

  御幸则是笑笑的答「喂喂,这是什么话啊」顺便在他的脑袋瓜上敲了一下,力道也没有很大但泽村荣纯却夸张的做出很痛的样子,这模样还是挺可爱的……诶?

  

  「这里是我姨娘开的」在泽村的可爱攻击下御幸还是举白旗投降,谁让他眨着那么好看的眼睛一边说「御幸前辈~」谁不动心谁是石头。

  

  「诶?」而他的疑问也在御幸的预料之中。

  

  「我母亲在我成为训者之前就去世了,而我这个姨娘是我母亲去世后才我父亲在某次行商时带回来的……他说看她可怜就带回来了,这的名字也是为了感谢我父亲的,不是我」他说的时候表面平淡的很多,但看向泽村的时候嘴角还是会不自觉的上扬,比起年幼就没了父母的泽村荣纯来说这点算什么?至少他还有个家。

  

  「……对不起啊」他好像有意识到自己问了不该问的问提。

  

  「没什么,你不用道歉」。

  

  「那!那你有其他的、其他的兄弟姐妹吗?」。

  

  御幸突然的起身走到泽村的身边,一只大手轻压在了他的头上,「没有,那个姨娘没有跟我父亲同房,也不睡一起哪来其他兄弟姐妹?」。

  

  泽村也没有继续问下去,只是站起身子,「我们回去吧!」他转移话题的说,脸上挂着大大的笑意,“早知道就不问了”他在心里回答着。

  

  「好」。

  

  (未完待续)


——————————————————————————


大家好哇,有想我吗(没有。

话说如果新读者或第一次看王者朋油,前面消失的集数要看在说声(因为我懒的补,要看的再说

最近懒癌太可怕了,我都染病了。


求留言求指教。


我们下次见!

评论(1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