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施笑顰

以後看緣分更文,拜拜

碎碎念


真的這種短篇的文真的不適合我_(:з」∠)_

會越加越長,我的老毛病,對不起


正題


我入鑽a這個大家庭其實才半年左右,入御澤也差不多,雖然我是個吃all澤的親媽粉,但御澤給我的感覺比其他cp來的要強烈,個人認為


不是還有两次的御澤日嗎?我決定參戰(會掛掉

下篇是御幸視角的,最後是秘密保留


關於我說我要更【王者】……對不起!!因為兩邊跑我沒有辦法專心更文,所以我先放王者不更


真的是超對不起的TAT,可能要御澤日都過在說,最快月底


解釋[1]声音怎麼回事


純屬我瞎掰的,不過寫了這個倒是讓我想寫文,題材很棒哇,聾啞人士的御澤會發生什麼愛情故事呢


目前加入寫的清單✔️

但我的坑還是要填完的


有些地方有参考有些太太寫的內容,如果有全部抄襲什麼的告知我刪掉!


然後原創角都是助攻呢


青妤表示:我的工資呢?



最後的最後,御澤日快樂!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