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施笑顰

以後看緣分更文,拜拜

【王者(11)】

        【御泽】 

  【架空】

  【真心甜文,我从来不写虐文(个屁】

  【私设多到爆炸,严重ooc】 

  【属于長篇的文】

  【古风】 

  以上雷者请问观看,感谢你的配合。

  

  《王者(11)》

  

  

  29

  

  「降!谷!晓!你快点叫牠放开我!!!!」泽村的声音响彻了大半个屋内,紧紧将他抱在怀里的白熊则是不为所动的,有时还蹭他一下,时间回到半个时辰……

  




  「泽村你现在暂时先去跟“降谷晓”一起住吧」克里斯说完便又要转身离开,而泽村直接下意识的抓住了克里斯的衣摆,克里斯也转过头,本来想要教训他说不能对前辈这样但看到他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最后他还是很有耐心的问「怎么了吗?」。

  

  「师傅……为什么我不能跟增子前辈和仓持前辈一样……我、我也想要去协助他们,而且我为什么不能和大家一起练习?明明我也是军训者」他那双眼睛像是铺上一层厚重的云,遮去了他原有的色彩,克里斯有些惊讶,原来他以为泽村荣纯并没有发现,倘若不是泽村自己亲口说出口他可能都不太相信,他不仅叹了口气想原来他一直把泽村当成了“孩子”

  

  「我知道你想成为训者的心,但泽村,你才来这里不到半年的时间,战争不是儿戏」克里斯轻拍着少年的头,被绑的歪七扭八的马尾有些散了,但听克里斯说的话并没有让泽村打起精神,但他还是元气满满的对克里斯说了“多谢指教!”。

  

  他欣慰的笑着,或许他真的不该把泽村当成孩子看待,说不定他比想像中的成熟,就当他第二次要转身离开泽村又一次的叫住他,「那个师傅 !降谷晓是谁啊?」。

  

  他想了想,「御幸没和你说过吗?」然后得到的答案是「没有啊,御幸前辈没有说过他」这下克里斯心里暗暗的想到,难怪最近早朝后都看他跑那么快……还以为他是要去找降谷。

  

  「他是菁英队的新成员,等等我带你去找他,最近你先别回这儿了,一个人不安全」泽村在克里斯说完后点了点头,而白虎颇有兴趣的在泽村旁边看着,“好像很有趣似的”白虎悠悠的说而意识里的麒麟到是没有兴趣。

  

  待泽村将简单的行李准备好后就跟着克里斯一起前往降谷晓的住所,他倒不是一个人住,而是和前辈们一起,只是跟泽村一样,都先去前线帮忙了,也难怪克里斯会让他来,不过白虎到不是这么认为,可以在泽村他们接受入军测验前就进去菁英队……这个名降谷晓的,恐怕……

  

  但后面白虎就瞬间打消这个念头了。

  

  还未进到宅邸里就看见一只体型庞大的白熊突然的冲出,让原本还有说笑的师徒俩吓了一大跳,“我的”深沉的嗓音没有带着情绪的说,深邃的黑色眼眸黑的如同衬托星星亮光背后的黑夜,雪白的毛色非常的干净 ,夕阳照耀在白色的毛发上像是泛了一层暖色调的橘,但白熊并没有这样就停止行动,他原先用两脚着地但不知道看见谁后眼睛突然的有什么在闪烁一样,随后牠变成四脚着地的扑向两人。

  

  眼见牠快要扑向泽村的时候被克里斯制止了,看在牠是某位不怎么用心的训者份上,姑且算是没有打伤牠,而白熊自然也认得眼前这位高大的男子,便乖乖的点头“对不起” 但眼神里却只装下泽村荣纯一人的身影,随后牠一直站在哪里不动。

  

  「师傅,这是……?」泽村全程一脸疑惑的问說,不过白虎及麒麟都没出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吧。

  

  「这个是降谷晓的守护兽,北方白熊」克里斯回答。

  

  白熊也再次的张开嘴“您好,王”,牠坚定的口吻使得泽村有些疑惑,王?难道陛下在后面!他立即的转过身,但却没有人站在哪。

  

  「泽村你怎么了?」克里斯说到,看见他突然的动作忍不住的问了,但看见他晃头晃脑的,虽然这个动作挺可爱的……

  

  「啊,就牠说“您好王”我在想说是不是陛下来了……但没有啊,是不是我听错了」泽村搔了搔脸颊,晒成麦色的肌肤上出现了不明显的绯红。

  

  “牠在说你,荣纯,对我们来说变异者都是王”白虎的声音说着,牠的声音难得恢复成了从前那样,稳重且真诚。白熊则是认同的点头。

  

  「什、」他话还没说完从门后出来了一位长相极为俊俏的少年朝他们走来,一袭白色的袍子搭上青色线丝的繁华花纹,黑色的长发随风摆动,蓝灰色的眸子如同白熊的黑眸,看不透他有什么样的情绪,他先对克里斯敬了礼,而克里斯也回点了他头,近看他俊俏的脸庞又更加的精致,白皙的肌肤,高挺的鼻梁,蓝灰色的眼眸上长着长长的睫毛像是蝴蝶一样。

  

  「你是……?」他看了眼泽村说到,而他却被泽村的眼睛吓的愣了一会,但很快的他又回了神,差一点他被第一次见面的人给吸引,可那双眼睛是如此的漂亮……

  

  「我叫泽村荣纯!」听见他这么问,他便大声的回答,如同那人想像的一样,阳光,嗓门大。

  

  「好吵……」

  「什么!!?」

  

  「这位是新训者,但前辈们都去前线做支援,才想说带他过来,你不方便吗?」克里斯看他们僵硬的,稍微说了一下泽村为何而来的事。

  

  「不会不方便,只是……」降谷看了眼自家的守护兽又看向了泽村,看见他那张变成猫眼的脸,降谷颇有兴趣的在多看几眼,「啊变成猫眼了」此话一说出泽村荣纯硬是愣了一下,随后他便走到了降谷晓的面前大声的说「才没有猫眼!」虽然他这样说但脸上确实有露出猫眼。

  

  克里斯见两人关系看起来还不错欣慰的笑了笑,「你们关系这么好我就放心了,泽村、降谷」他低沉的嗓像是很高兴的样子,上扬的嘴角让他看起来更加的迷人。

  

  泽村和降谷两人互看了下,「「我们?关系好!?」」泽村的反应相对於降谷还要来的大,泽村双眼瞪的大大看著克里斯。

  

  他没有理会两人的惊讶只是摸了摸泽村乱七八糟的头,「我先走了,好好跟人家相处」克里斯扬起了嘴角,虽说现在并不是什么春暖花开的季节但他的笑却如同春季该出现的一样。

  

  而两位小菜鸡听到了前辈所说的也只好答应「是」,克里斯的身影从高大宽阔的背影变成了一点黑,最后沿着转角处消失。

  

  「进来吧」降谷晓说,但他也没有那个耐心的等待泽村回答,他便先转身回到自己的宅子里,「啊!降谷你给我等一下!」还在晃神的泽村像是听到降谷说话似的,往身边一看,他都快到宅子的门口了,他是好跟这降谷进到屋内,但刚才踏进去白熊直接扑了过来。

  

  「什?你这是在做什么?!」泽村被白熊紧紧的抱在怀中虽然被抱着是有那么一点舒服但这不代表他喜欢!那双夕阳红的双眼中是如此的清澈,降谷看入迷了,他还不懂为什么那双眸子如此的吸引他……而泽村现在依旧的想要逃离白熊的怀抱

  

  「快点放开我啊!」连自己的守护兽都不愿意出来救自己了吗!泽村只好自救了。

  

  “您是王,但这个力量太低了,我一拳打过去都会死的那种”白熊蹭了蹭他的头,直接将泽村原本就乱七八糟的发型给蹭散了,棕色的长发对比的是白熊的白短毛色。即使在要鸡飞狗跳的边缘泽村还是听到了重点,打死!?不会吧!

  

  “的确,但也就是目前而已”白虎说着,但没有现出身形,对于晚入门的泽村荣纯来说他的力量在真正的战场只能填当炮灰的份,但牠知道泽村的潜能尚未被开发,如果能在这里成为一名训者……想想都觉得兴奋啊。

  

  「你们要聊能不能等等聊!快点让牠放开我!」泽村大喊,降谷不理可能是因为不熟,但是!一个是他的守护兽欸!

  

  白虎及白熊都看向他,“放吗?”“不放”前者说了但后者偏偏不放还更加用力的握紧了泽村的腰,泽村觉得自己的腰快被折断了,锁紧的地方刚好在悬肋的位置……仿佛在缩紧一点他的肋骨都要插进他的内脏,不知道为何他感受到呼吸开始出现了困难。

  

  「阿白你要玩玩具到什么时候?」冷冷的声音传入泽村的耳内,而身后环抱他的白熊将手给放开了,泽村整个瘫软在冰凉的地上而白虎已经出现在降谷面前,那双眼眸如同他的主人一样,但他觉得泽村的眼睛又更加的好看。上半身撑着的泽村大口大口的吸着氧气,胸前的起伏深且缓慢,等了一会他那双略微湿透的双眼狠狠的看向白熊,显然白熊被泽村的眼神吓到了,他连忙垂下头来,露出一脸委屈的表情,就像牠才是受害者一样。

  

  「咳咳……你别这样看我,我差点就死了,而且虎你为什么不帮我?」明明你就是我的守护兽……他心理说着,他其实有点不能明白,他等到的并不是白虎的救援而是降谷晓的一句话。

  

  “荣纯这就是力量”白虎如同琥珀的双眼像是在隐忍什么,但泽村却不明白,他不明白牠的神色为何是这样他为什么要这样说……

  

  力量?

  

  【荣纯!不要……不要使用他……啊!】

  【荣酱!快跑我们掩护你……】

  【你是不祥的存在!】

  

  【活……下……去】

  【变……力量……使用……死…不…白虎……要活下去】

  

  泽村的脑内瞬间的闪过了片段,断断续续的不清楚在说什么……耳鸣也越来越厉害

  

  跌坐在地上的泽村瞬间的被一把拉起,晃神之际他撞进了把他拉起人的胸膛,他隔着衣服听见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噗通……噗通……泽村想抬起眼看向那个人,但被他按回胸膛「别哭」,泽村听着声音而他的胸膛也跟着起伏着。

  

  哭?

  

  「我才没有哭!」但他脸上不知为何多出了泪痕。

  

  泽村在降谷的怀里哭了这件事绝——对不能被说出去,堂堂男子汉还掉眼泪!说出去估计被笑死都有可能,但降谷表示自己不会说出去的。

  




  30

  经过一番折腾太阳始终是落幕了,夜里的星空格外的浑浊,像是在预告什么似的……

  

  「查到了?」只点亮几根蜡烛的帐篷里一群人正在讨论着什么。

  

   真田俊平看了看桌上摆着的地图——青道国的地图,地图上有许多大大的黑色叉叉,这个是“药师团”攻略下来的地方,至今已经有三城被屠,他们屠最大的想必是与稻城国的璃商城。

  

  「不,现在还查不到白虎的踪迹,但现在牠体内的力量想必所剩不多了」真田勾起了一抹笑意回答,而另一人则是满意的露出洁白的牙齿。

  

  「哈哈哈!果然是你最可靠啊」他拍了拍真田的背笑道,而蹲在一边的轰雷市则是吃着一根又一根的香蕉,脚边还有一只像极狗的灰狼,「雷市,不要在吃香蕉了!又不是猴子!」轰雷藏看了儿子一眼随即的叹了一口气。

  

  雷市嘴巴吃着香蕉说「香蕉很好吃啊!你看灰也吃!」说完他便将吃了一半的香蕉给到了灰狼的面前。

  

  “……”

  「……雷市狼不吃香蕉的」真田就算不是变异者也完全知道灰狼在想什么,毕竟那个眼神无辜到不知道如何拒绝在家的笨主人,而且主人还笑嘻嘻的。

  

  「欸!灰不能吃吗?可是……可是我很喜欢啊」比起自家老爹轰雷市比较听真田的话,而他说狼不吃香蕉后整个人有些沉重,灰狼有些急了“我、我可以吃的!雷市不要难过!你看”说着说着便将小小一块香蕉给吃了进去。灰脸上的表情只有难受。

  

  「那、这些都给你吧!」雷市扬起了大大的笑颜,就像黑夜里的的火苗,虽然渺小却温暖的像是太阳,但此时的灰狼又再一次的看向了真田。

  

  ……真是,难道我也是变异者吗!

  

  「雷市,灰他知道你对牠好,但狼不喜欢哦,留给自己好吗?如果你饿肚子的话灰可是会难过的」真田轻揉了他的头,手指游走在他的发丝之间,雷市则是舒服的蹭了下真田温热的大掌。

  

  此时完全被遗忘的轰雷藏则有些怪气的看着两人,他轻咳了两下,「现在该来说正题了——」。

  


  夜里不知名的飘起了细雨。

  

  

  

  

  门外传来两声轻敲的声音,这让准备睡下的御幸一也急忙的开了门,而门外来的人却是他们的王,片冈铁心。

  

  「陛下……您、请进」御幸有些尴尬的拿了一件袍子披在身上,他很是惊讶陛下为何如此晚还亲自来找他……

  

  片冈铁心连御幸到来的茶都尚未喝一口便说出来找他的理由,「前线的人已经守住了,好像是跟“市三高”有关联」说完后他才拿起御幸倒满茶的茶杯,心思细腻的御幸猜出了他真正想说的,「市三高吗?但他们看起来不像是那样的人,况且他的君王……」御幸若有所思的说。

  

  「前几日我於市三高的王讨论过了,发现里面可能有奸细……所以我打算派剩下的你们去」。

  

  御幸挑起一边的眉,有些好奇的看着他,意识陛下继续说下去……

  

  但听完后御幸的脸的有些绿了。

  

  您真的要这样吗?!

  

  (未完待续)

———————————————————————


我倒没有破事……但有考试……(今天考完太开心了

然后不知不觉又拖了,以后不要相信我呦~(被打爆


咳咳我要恭喜终于要进入感情线的起跑点了!(??


更到11有些欣慰啊~我居然坚持下来了,虽然更的有够慢(嘿嘿


谢谢那些看王者的你们!虽然是标御泽但这篇一点都没有什么御幸出场www不过下篇我保证有御泽糖吃!



另外个小惊喜哦!就是我的粉丝已经破90(现94)了!现在还有可能继续增加吧!(?


然后我在这里要办一个小小的活动,要感谢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


找9个我喜欢/有兴趣的设定来写文!我会已短篇来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哈哈哈,感觉就没有


感谢您看到这里,谢谢!


欢迎留言哇~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