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施笑顰

以後看緣分更文,拜拜

【王者(10)】


  【御泽】 

  【架空】

  【真心甜文,我从来不写虐文(个屁】

  【私设多到爆炸,严重ooc】 

  【属于長篇的文】

  【古风】 

  以上雷者请问观看,感谢你的配合。






  

  《王者(10)》

  

  /训练是不会背叛你的,努力是不会骗人的。/

  

  

  27

  

  “啪”清脆的竹片就这样打在了他的手背上,克里斯微微的暗下眼眸看着眼前变成猫眼的泽村荣纯,眼角还带点泪光的痕迹,「唉——就这么讨厌背东西吗?泽村」克里斯还是心软的说着,终究没有再打第二下。

  

  「师、师傅……我真的有背书!」泽村抬起那双眼眸说到,他暗暗清楚,如果这样做的话克里斯就会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都用第九次了。

  

  果然克里斯放下了手中的竹板,「泽村,如果明天再考不过我就直接找御幸来了」说完克里斯就踏出了他现在的住所,五号宅子。

  

  而在克里斯背后的泽村荣纯完全傻了,我才不要给御幸一也那个混蛋教啊师傅!!!!泽村只好欲哭无泪的将训者注意事项的第十卷拿起来读,里面密密麻麻的字体正常到泽村荣纯以为自己在看什么天书似的,看没多久又将卷轴给丢到一边,“虎……刚刚师傅走急了忘记问他,文训跟军训有什么区别啊?光看那卷轴我都以为自己在读天书啊……”泽村如同泄了气的皮囊似的趴在了桌上。

  

  “……这方面我也不太确定,但粗暴说的话就是文训是弱的守护兽,军训是强的守护兽吧”白虎虽说是神兽但这种事牠才不管,而且这些都是训者和人类来区分的,所以对他们而言是没什么区别,但在守护兽的世界里还是有分很多的,在那些分类里找到强与弱。

  

  “你为什么不去问增子?还问这个上年纪的白虎?”麒麟的声音响起,慵懒的像是刚睡完一觉的样子,泽村听到的时候瞬间弹了起来,对厚。

  

  增子透是泽村荣纯刚进军训者时被分配到和前辈们一起住的大前辈,当然一个宅子住三个训者,住在五宅子的还有仓持洋一,但最近實在是太不平靜了,所以倉持时常不在宅子里,而增子透则是非常厉害的副将,听说守护兽是近3米多的大棕熊,棕熊看起来很可怕但却不是这样,顺带一提牠非常的喜欢坐在五宅子的后院晒太阳。

  

  “等等,你說誰上年紀了?”白虎的声音听起來和平時沒什麼兩样,但泽村荣纯可以感受到白虎牠有点动怒的样子,而麒麟当然也不甘示弱的回答“蛤?我都指名道姓的说是你了,还是说您重听还是痴呆老太婆?”。

  

  “你年纪应该比我大上个一百年吧!你又有什么资格说我!”白虎像是被什么给刺激了一样,破口大骂着麒麟。

  “既然这样……”

  

  泽村荣纯没有那个心思在听牠们两个吵架,自从他醒来后就时不时的梦到家乡的伙伴们,有时也会梦到关于青道的各位……他有些不好的预感,想到这里他越走越快,但还没有走到增子透的房门便在转角处遇到了他。

  

  「小泽村?」增子的声音中带着惊讶,但他先对泽村到歉说「小泽村有事找我吗?」泽村点了点头,正当要说的时候,那个熟悉的号角声便又再次的响起……

  

  泽村及增子立刻反应过来,「你先回房」说完增子透吹了一声口哨,啪嗒的声响快速的向他们冲来,一头棕色的马儿停在了面前,增子跃上了马背急匆匆的离开了,只留下被骏马弄起的尘土以及泽村荣纯。

  

  「……结果什么都没问到!」泽村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说老实话那号角的声音响起时泽村荣纯全身都是起鸡皮疙瘩的,不好的回憶在刹那闪过……欸,这些是?就在这时克里斯气喘吁吁的跑来,「师傅?」泽村注意到他不顾形象的拖着繁重的衣摆跑来,听到泽村声音的克里斯这才放下心,喘着大气说「增子呢?你现在自己一个人?」克里斯也有听见那紧急的号角声,而听声音应该是在首都的附近而已……到底是谁……为何要这样,克里斯暗暗的想,很多繁杂的事一股脑的窜出,当然克里斯有猜测过是否於泽村荣纯的出现有一定的关联性。

  

  「增子前辈刚刚急忙的走了,他让我回房待着……」说着说着泽村有点不服气,他现在也算的上是半个训、变异者了吧!为什么不让自己参加训练,还要他看这么多鸡毛蒜皮点大的小事……虽然有些真的蛮重要的,譬如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最近他正偷偷的训练控制自己的念动力,但好死不死的被在巡查的将军……结成哲也看到。

  

  「泽村?你这是在做什么?」结成算是知道泽村因为用失控的念动力把伊佐敷纯和仓持洋一两人打到重伤的,他黝黑的颜面两眉略微蹙着。

  

  「將、將軍!」泽村吓的直接跳了起来。

  「……努力虽好,但你现在还不明白我们身为训者的强及可怕,而且你现在是变异者,能力又更是不可猜测」结成一脸正经的说,但他还是拍了拍男孩的头顶,「努力是没有捷径的,一步一脚印的来」说完他原本严肃的脸弯起了笑意,在那瞬间泽村在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愚笨……那双夕阳红的双眼闪闪发亮着,「将军教训的是!!」

  

  「叫我结成队长就好」。

  「是!将军!」。

  「……那我先走了」。

  

  

  克里斯松了口气,现在这个营队算是相对安全,也有相对的危险,尤其现在泽村是变异者的是怕事瞒不了多久,「泽村你现在暂时先去跟“降谷晓”一起住吧」克里斯此话说出口时泽村的头上冒着许多的问号……谁啊?

  

  28

  入秋时的太阳往往下的比夏日来的快上一点,夕阳用最后的光芒照耀着大地,此时的御幸一也正在书房埋头研究上次未问完的纸,上面的字体流露出了放荡以及豪爽,“御幸”安静许久狸猫突然的开了口,「怎么了?」御幸回答,但他没有将目光移开,反而更加的专注在纸上。

  

  “我们不去前线做支援好吗?”狸猫有些担忧的说着,牠知道御幸这个怪事特别多的人怎么会想要当国师?还不是他的身份……要不然他现在会更加专心的在技术及战略上更加的活耀,御幸听到了有些觉得傻,他微微的勾起嘴角,蜡烛的小火照亮了他俊俏的脸庞,深棕色的双眸藏着一丝的笑意,「你瞎操心什么?况且有内宫前辈在,我就只是去挡路的」说完他又继续读着……

  

  过了不知道多久的时辰门外响起了敲门的声音,御幸只说了一句「请进」后什么也没说了,他听见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你还真是执着啊,御幸」温柔的声音响起,御幸对他的声音是十分的熟悉,他一个转头差点没被自己害到摔下去,「克里斯前辈!今日是什么风把您吹来寒舍」御幸起身离开被坐久的椅子上,而克里斯见他一如往常的样子也只是低笑了一下。

  

  「怎么?你不欢迎?」难得他调侃了一下,不过随即的又直接的切入正题,「你觉得时机如何?」

  

  御幸装思考了一下,「我个人是希望他早一点进入状况,毕竟他也算是身在危险之中,但陛下在想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他笑着说,接着他将写满字迹的纸给克里斯看,克里斯也揣摩着,「或许不久了」他们对于变异者的理解又比之前更近了一点。

  

  「哦,对了」克里斯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的说,御幸也礼貌的等待前辈接下去的话,「泽村一个人住在五宅我有点不放心」。

  

  「欸?仓持跟增子前辈都去前线支援了?」御幸心里暗暗想到不好,泽村可是非常重要的人,当然不是说这里不安全,但有个万一怎么办,不想不想,等等还是去看看那个笨蛋……

  

  克里斯点了点头「所以我让他今天去降谷那里」。

  

  「……蛤?」他直直的看着前方的前辈,您是认真的吗!降谷??御幸不敢相信的用眼神说明,克里斯也知道,「最近降谷似乎太常一个人行动的有些严重,加上他足够强大,我相信可以保护好泽村的」。

  

  说来说去……您就是怪我了。对,降谷晓一个人其实多少都是御幸的错,当降谷已特优进入菁英队时御幸一也就是他的暂时教育师,不过最近他只要一有空就老往泽村他们那里跑,导致降谷晓在菁英队里老是一个人。

  

  「但……您不怕他们两合不来吗?」

  

  「应该不会,我相信他们」。

  

  此时远方的泽村正陷在大战中,「降!谷!晓!你快点叫牠放开我!!!!」

  

  

  

  (未完待续)


————————————————————————————


我终于生出短小的王10了_(:з」∠)_

写的不好就请大家见谅啊,最近破事在上周都结束了,大概……咱们约周更(每周日晚上跟下周一早上差不多这个时间)?(准备作死


如果太忙的话可能会延,那时候我在回来赔罪好不好;;



话说我终于写到降谷了,以后御幸最大的情敌之一(??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欢迎留言及建议

下周见!!

评论(2)

热度(32)